西卡女王鑰匙圈01.jpg

 

 

 

 

我這個人 老是無法準時送人生日禮物
沒想到這次卻意外的趕上 還提前送了呢!
好啦~ 我承認一切只是剛好而已ˊnˋ 
不過管他昰什麼節日的禮物 心意才是最重要是否?(硬要逞強)


西卡女王鑰匙圈02.jpg

 

想當年韓風直撲台灣韓流當道 街上電視台都在強力放送韓國歌曲MV的時候

只要一轉到韓國節目聽到韓國歌曲

"可以不要轉這幾台嗎 我不喜歡韓國團體" 他就會這麼說

實在是印象深刻啊! 一直讓人覺得脾氣超級好的他竟然也會有這種厭惡口氣 (大驚!!)


西卡女王鑰匙圈03.jpg

 

然而 人真的不要嘴硬~ 不知曾幾何時那個連看都不想看的人 
如今完完全全的陷入粉紅色的漩渦中 整個拜倒在冰山公主的女王氣勢之下

現在說的昰"可以轉XX台嗎?" "不要轉台" "等等幾點有....到的時候叫我一下喔!"

還去搶了演唱會的票


西卡女王鑰匙圈04.jpg

 

冰山公主果然名不虛傳 製做的時候我雙手凍的跟冰塊一樣

 

西卡女王鑰匙圈05.jpg

 

雖然本身已有強烈的女王氣勢 但我還是忍不住加了王冠



西卡女王鑰匙圈06.jpg

 

是鑰匙圈也可以當胸章別針 下次可以別在胸前去參加少女演唱會共襄盛舉 哈 據FB消息提供 今天, 生日快樂 

西卡女王鑰匙圈07.jpg  

恩....這麼多線索 應該知道我做的是哪位女神吧?
是美腿團體少時的潔西卡
希望有做出冰山公主的冷豔氣勢囉^__<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