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4.jpg

 

想到剛開始接單的時候,除了識別證讓我一度很困惑之外,
還有一樣就是"寶寶手冊"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

結果搞了半天是可以裝寶寶手冊的書套,
原來是布書衣啊...還以為是要做一本冊子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
為什麼總是最重要的字被省略

書套也是一個,做來做去其實我自己沒有特別滿意的.
可是每次接單的時候,好像又只能做出那個樣子.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

也許...
是因為我總是想著別人想要什麼,而沒有想過自己想要什麼樣的書套?
所以我做了一個書套給自己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
我不喜歡尖尖的角角,也不喜歡太四四方方的樣子.
如果要拿在手上的話,希望看起來像個裝飾品,開口用緞帶打成一個蝴蝶結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

未命名14-1.jpg

這個布書套
我是做來要用在小相冊上的
所以小狐狸手上抱的栗子是可以拿下來的
可以從書套內側上方放入相片 變成小相框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0.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1.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1-1.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1-2.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2.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3.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4.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5.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6.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7.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8.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09.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10.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11.jpg

栗子小狐狸綁帶布書套12.jpg



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小熊公告手作 原創設計~* 栗子狐狸布書套/書衣
原粉專發生一些意外 解釋起來太冗長又太複雜了
總之 結論就是 新開了一個 以後都在這更新了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EARS2018
原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earS
#手作 #手工 #原創設計
#狐狸 #赤狐 #栗子
#布書套 #書衣
接受 #客製化訂製
 #來圖訂製 #少量訂製 #專屬客製
#一個就能訂做 #專門只做一個
#百分之百純手工縫製
#非機器車縫非轉印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