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好久不見:D

上次發文又是一個月之前

每次一開學就會好久好久才發一次

雖然寒暑假也沒發多少篇= =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梨花熊

不過我忘了他的本名是什麼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這次不是用魔鬼粘

而是用...像照片上那種方式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有說跟沒說一樣 

不過有圖有真相

我相信聰穎的各位都能看得懂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這是打開的樣子

最右邊可以收納一字夾

但因為我沒有一字夾

所以用畫的 (畫得有點荒謬)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收納一字夾的旁邊那位細細長長的朋友

對~ 好眼力 他身上有好多小孔

是用來收納耳環的 可以放五對(十個)耳環

但我也沒耳環 所以又用畫的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那再過去旁邊那位也是細細長長的朋友呢??

告訴各位 是放戒指的唷:D

一樣的是 我也沒有戒指 所以還是用畫的= =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最左邊是用來放髮飾

或是項鍊

其實妳開心放什麼就放什麼吧!!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開口的地方是愛心

配合梨花熊圓滾滾肚肚上的愛心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內襯也是

終於有個我有的東西了

拍個放入髮飾的美照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害羞的屁屁

SUZY熊飾品隨身收納包  

連包裝袋也要配合梨花熊

  

 

有了飾品隨身收納包

愛到處旅遊的妳就不用擔心沒東西收納這些小飾品了

也不用害怕他們糾結在一塊

可以輕鬆方便帶著走

隨時隨地更換妳的小配件:D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