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jpg  

還記得念小學的時候  放學常常要自己走路回家

(怎麼感覺好像是要分享遇到變態的故事= = 但並不是

 如果讓正在觀看的您失望了,那我也只能說抱歉)

從小皮膚就很敏感的我(尤其是臉)

只要在太陽下直接曝曬大概10分鐘 就會露出原形!?  皮膚就會變得非常非常的紅

即使只是從住家附近的小學走路回家也是

1-1.jpg  

真的不誇張, 就像這樣

每次回到家我母親都以為是隻煮熟的外星大蝦要入侵我們家

 

就連朝會的時候也是 常常有老師以為我中暑了

但各位老師我真正中暑的時候臉色是蒼白的 請不要誤會我!!

 

室外體育課的時候也是  有見識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1-3.jpg  

有時在學校要大掃除或是要整理一些灰塵厚到可以拿來當楔型涼鞋鞋底的地方

整理完之後

1-4.jpg  

就會像這樣  臉上一塊一塊紅紅的

所以我每天都要花很多時間整理我居住的環境

 

 

 

 

1-2.jpg  

除了皮膚之外 眼睛也很常莫名其妙的發炎

比比大頭.jpg : 今天眼睛怎麼啦??

波波大頭.jpg: 眼睛最近很容易疲勞,很乾澀,覺得有東西在眼睛裡,但其實沒有.

比比大頭.jpg: 你有戴隱形眼鏡嗎??

波波大頭.jpg: 沒有.

比比大頭.jpg: 那你怎麼會這樣呢??

波波大頭.jpg: ( 所以我才坐在這裡啊....)

對! 最厲害的是我重沒帶過隱形眼鏡 眼睛也會發炎

每次去看眼科 都是得到醫生一臉疑惑的說 "那你怎麼會這樣呢??"或是" 多睡覺, 讓眼睛多休息" 

大大,您可知道一 天24小時我有12小時都在睡覺嗎?? 

 

 

1-6.jpg  

前陣子我的臉上 大概是下臉頰下巴的地方皮膚非常的粗糙

還長出了大概像砂糖那樣大小一粒粒的不明物體

而且非常的癢 非常的紅腫

最後受不了只好跑去看皮膚科

小浣熊大頭.jpg  :今天怎麼了呢??

波波大頭.jpg : 我的臉.........

小浣熊大頭.jpg : 最近有沒有吃什麼補的呢? 四物湯之類的.

波波大頭.jpg : 沒有.

小浣熊大頭.jpg : 有沒有用什麼新的保養品呢?? 

波波大頭.jpg : 沒有.

           ~   ........問了很多  ~

小浣熊大頭.jpg : " 那你怎麼會這樣呢??"

沒錯, 醫生又一臉疑惑的問我 " 那你怎麼會這樣呢??"

我身為一個求診者就是要你告訴我我為什麼會這樣啊

不然我今天就不會坐在這了= =

 

明明每天做的事吃的用的東西都一樣卻還是會過敏 真的很讓人心煩

我想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皮膚很敏感

但是不是大家都跟我一樣想知道原因卻又得不到答案呢??

雖然到最後都有好 總要讓我知道為什麼會過敏吧

我以為 花150元 = 知道過敏原因  看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