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1.jpg

 

今日病患A

 

單寧洋裝 

 

15-1.jpg  

 

其實她最原本的面貌是裡面還有件半截的白T

 

白T是跟洋裝連在一起的 

 

(女孩們 懂我在說什麼吧!?)

 

但洗了兩三次之後縮水了 我明明是用手洗:(

 

所以我又把它拆了

 

 

15-2.jpg  

 

洋裝是拉鏈式的

 

當初就是喜歡這點才買的

 

但這讓她別具特色的拉鍊卻讓我的肚子搶盡她的風頭

 

我穿這件別人不會先看到我本人 

 

而是看見肚子先

 

 

 

 

今日病患B

 

花花長洋裝

 

15-3.jpg  

 

這件洋裝來源很複雜

 

總之是別人給的

 

但款式真的不是我們這個年紀可以駕馭的了的

 

15-4.jpg  

 

但花色倒是挺可愛的

 

你們說是不是:D

 

 

 

15-6.jpg    

 

單寧X碎花

 

手術之後是這樣子

 

加了綁帶

 

 

15-7.jpg  

 

把原本的拉鍊換成原本隱藏在花長洋裝側邊的拉鍊

 

 

15-5.jpg  

 

但這次拉鍊只有到腰的部份

 

不是像之前一樣到底

 

這樣穿起來肚子就不會太搶眼了

 

15-8.jpg  

 

原本長度有點短

 

所以用花洋裝加長長度

 

還做了百摺裙襬

 

田園鄉村風十足  我覺得:P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