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路貓PSP包06   

擁有夢幻逸品不再只是少女的特權

在這提倡男女平等的現代社會

少男也是有權擁有夢幻逸品的!!

( 怎麼好像什麼宣導文= =

 

 

艾路貓PSP包02  

他是不管男女老少

但主要是哥哥弟弟爸爸叔叔舅舅阿公外公 男嬰男孩男人 都為之瘋狂的知名遊戲裡的超萌角色~ 艾路貓!! 

(各位MH迷 這樣介紹夠隆重吧?

而且最近魔物獵人有跟少女們最愛的凱蒂合作 所以我想少女們應該也都認識他吧

 

 

艾路貓PSP包05  

說到魔物獵人就會想到PSP (我個人是這樣 

對! 這是個PSP的收納袋

 

 

艾路貓PSP包07  

除了超級萌的臉龐

超可愛的貓貓手也不能忘

 

 

艾路貓PSP包08  

兩邊都有做

如果在長長返鄉路途中 你的PSP不幸電力不足 無法陪你度過難熬的搭車時光 

沒關係 他可愛的小貓抓 我沒有逢死 你可以跟他做互動

 

 

艾路貓PSP包01  

主人 別管任務了 我們來玩吧~ 喵 (習慣性幫物品配音= =

不過...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這種程度的賣萌才算不了什麼呢! 喵~ ( 糟糕!?! 又配音了

 

 

艾路貓PSP包11  

背面還有可愛的貓尾呢~

我記得貓的尾巴好像是有自主性的 

所以我也沒把他縫死

一樣可以動喔!

 

 

 艾路貓PSP包10  

再來 你沒看錯!

他背後藏了一塊燒肉!!!!!

 

 

艾路貓PSP包12  

內襯是用棉布 也有鋪棉 很柔軟的喔:D

開口處是用魔鬼氈

 

 

 

  艾路貓PSP包03     

最後啊 

要告訴大家 藏在背後那隻手也是可以動的

所以其實事實是 "這塊肉我拿走了 掰掰 喵~"

 

 

 

 

 

其實我對魔物獵人不是很了解啦~

我只知道很多男性 不管是在家 在學校 在公司 在客運公車上 只要能打電動的地方就會瘋狂的一直玩

甚至是跟朋友連線出任務徹夜未眠  

然後裡面的艾路貓很可愛 聯名T一出馬上就會一掃而空

根本是少男世界的Hello Kitty

所以如果你是魔物迷 看到這篇文章有錯誤 見識短淺 的詞語 還請各位大大包含~

 

 

 

最後 這是小熊做來要送給朋友的禮物 送禮去囉^__<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