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沒想到櫻桃小熊也會上演貓狗一家親這種感人的戲碼

但櫻桃小熊怎麼可能會出現這種溫馨的畫面

怎麼說都是雪納瑞生吞了一隻凱蒂

或是... 凱蒂活剝了雪納瑞把它做成皮草

不過再怎麼說都是鬼扯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前陣子一直有做不完的凱蒂 

還我差點都誤以為我叫哈囉凱蒂手作工房

我有超級多的朋友喜歡凱蒂

(其實我朋友不多

但十個朋友裡有九個喜歡凱蒂 應該可以稱得上是"超級多的朋友喜歡凱蒂"吧 

所以想打鐵趁熱  趁我對凱蒂還很熟悉的時候立馬再做個凱蒂送給朋友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除了凱蒂

她還超愛雪納瑞的 育有雪納瑞兩女

就像每個超級愛狗人士那樣愛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做了小肉球手掌 粉色的 很少女吧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蝴蝶領結 

為的也是要追求少女感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蝴蝶結印花木扣

為的依舊是少女感

因為她說她們家妹妹(雪納瑞的名字)是少女

 

 

雪納瑞凱蒂手機袋

總之就是一個充滿少女感的手機袋

(其實櫻桃小熊哪個東西不少女?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