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菇  

 

這是客人訂製的 兩個菇菇菇菇

他說直立式跟垂掛式的耳機孔塞都想要 所以兩個都訂製了 

真是優良示範 大家要多多學習 (喂= = 

 

 

菇菇

顧客指定搭色 綠配黃

希望我想得跟她想的有一樣

 

 

菇菇 

她開心 我開心 小熊們也開心

這張想表達的是 比比開心採菇

 

 

菇菇

客人指定尺寸  差不多兩節小拇指長

照相為正  但我覺得我的手指看起來好嗆

 

 

菇菇

這是直立式的菇菇菇菇耳機孔塞

 

 

菇菇  

這張想表達的是 波波想把比比剛剛採的菇偷走

兄弟鬩牆

 

 

菇菇 

客人指定尺寸 小拇指第三節長 一樣照像存證

沒有啦~ 我只是想表達客製化這一點 

 

 

菇菇

這是垂釣式的菇菇菇菇水鑽耳機孔塞

 

    

菇菇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