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1 


客製化again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2 

這種狗狗呢 叫做"日本狆"

其實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狗狗 而且我不會念"狆"這個字QQ

真是大不敬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3 

這樣我要怎麼完成任務呢?

所以詢問了友人

畢竟俗話說 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朋友 四海之內皆兄弟 (根本毫無關聯= =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4 

友人說: 日本狆 是原產於日本的一種小型犬

頭大、寬且平。

鼻子寬而且短,鼻樑明顯,

鼻子與眼睛在一個水平線上,黑亮的眼睛大又圓。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5 

加上狗狗的主人很sweet提供他們家日本狆北鼻的照片

我想我一定可以勝任這個使命:3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6 

是不是 頭大、寬且平

鼻子眼睛在一個水平線上,黑亮的眼睛大又圓

本來想放上狗狗本人的照片 但沒問過主人 所以就這樣好了:)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7 

bling bling 水鑽


日本狆愛心吊牌水鑽耳機孔塞08
KISS KISS 狗狗系列 一定要的愛心吊牌

 
報告完畢

 

桃子推推  

詳情請看小熊的露天賣場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