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1 



小熊的朋友訂製的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2 

友人的愛犬vodka!

是個幸福柴犬=D (沒記錯吧= =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3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4 
vodka本來是隻流浪狗狗

某天與小熊的友人在路上相遇

於是一見鍾情 譜出了戀曲 (友人覺得和他很有緣 所以就把他帶回家了 是這樣的意思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5 
在動工之前 我反覆點閱著vodka的照片

(害我還一度以為自己是什麼之狼= =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6 

看完照片的心得是

我最喜歡vodka吐舌笑了 真是有夠可愛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8

然後 莫名其妙的我覺得我一定給他穿西裝然後別一個小啾啾 

(也許這就是所謂的天外忽然飛來一筆 還是我誤解很深?
 

 

柴犬西裝蝴蝶領結手機殼07

友人說他想要加上"Vodka"字樣

so, I give her "Vodka"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