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7. 544143_758135794213218_1594115556_n.jpg

藍色系再度被指定 真是受歡迎:D
這次是"緊急任務"! 收到了求救信函~
用了百貨公司周年慶搶特惠組的速度完成

圖上的狗狗是根據提供的圖片做的
是玩具狗 為了要表現出布偶毛茸茸的感覺 拿著小剪刀一刀一刀的修剪邊邊 (不是用花編鋸齒剪刀剪的喔

在製作的時候我母親看了照片說"他沒有眼睛喔?"
我"有吧 應該只是因為絨毛太長或是被長長的耳朵遮住了_ˊuˋ_絨毛玩具不都會這樣嗎~ <-自以為有堆滿整房間的絨毛布偶就是絨毛玩具達人) 還自信滿滿的做了若隱若現的小眼睛

不過被我媽這麼一問我還真有了一點不安 於是問了買家 買家可能不常用FB所以比較晚看到 但時間的關係我怕買家來不及送人 所以在買家回覆前就寄出了

寄出後不久我收到回覆
回覆是....
" 他沒有眼睛"

看到這一句 我心中出現了天打雷劈還有個小人跌坐在地上的畫面
!!!!!

一切都像大家常跟負心漢瑞凡講的那句話一樣 "回不去了"QQ
但買家很nice的跟我說很可愛還道了謝

我下次不會自作聰明了~~

 

🍒小熊公告🐻 2018.12.19
原粉專發生一些意外 解釋起來太冗長又太複雜了
總之 結論就是 新開了一個 以後都在這更新了
新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EARS2018

原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earS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01-1.jpg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03-1.jpg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05-1.jpg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06-1.jpg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玩具狗奶油花生日卡(客製化照片訂製小熊設計款)


#不織布
#手作
#原創設計
#手工卡片

接受 #客製化訂製
 #來圖訂製 #少量訂製 #專屬客製
#百分之百純手工縫製
#非機器車縫非轉印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