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4.jpg

如果<半立體款>是薄片吐司的話
那麼就是像厚片吐司的<半立體加厚款>人偶
這個人偶是30cm的
從側面圖可以看出來 比平常(就是常見的不織布小吊飾)還要厚實
但基本上身形還是扁的,沒有曲線.
為什麼要做這樣的款式呢...單純只是因為我個人覺得<半立體款>超過一定的大小
做起來過於單薄 看起來很可憐
然後如果不想做太立體,可以參考<半立體加厚款>的娃娃.

未命名 - 4-1.jpg

<半立體款>的娃娃衣服通常是做固定的
<半立體加厚款>的娃娃 可以做成可穿脫的
因為這個娃兒有30CM高 所以所有配件領帶手套鞋子都可以穿脫
娃娃尺寸較小 有些配件過小 怕容易不見 就會做成固定的

未命名 - 4-2.jpg

有時候覺得一些小細節
用非不織布的材質來呈現效果一定會更好
但是呢....有些材料 其實已經夠小了 但放在娃上還是很大很突兀😟
可是又找不到更迷你的來製作了🫠
這次做這隻人偶
做的是我偶像年初的時候演唱會的造型...
執事風(?我不確定cody的本意是不是這樣 但我覺得很像 即使他本人是富家少爺 可能剛好那時候我正在追黑執事
總之服裝很精緻 挑戰!!
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嘗試使用其他材質製作服裝上的小細節>
比如說
*緞面的領帶
*金屬和串珠的領帶夾
*紗質的手套
*襯衫上鑲金邊珍珠扣
其實背心上有浮凸的雕花紋 不過我想不到要用什麼方法做出來 所以先列為未結案件😅
除了扣子是用現成的扣子,其他都是我自己用材料做的~~
像領帶夾是用銅線串上一顆顆珠子,再加上五金和別針彎彎曲曲拼拼湊湊製成的.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1.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1-1.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2.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2-1.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3.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1.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2.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3.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4.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5.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4-6.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5.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5-1.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5-2.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5-3.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5-4.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1.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2.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3.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4.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5.jpg

執事IS半立體加厚人偶娃娃06-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