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本來覺得很疑惑 🤔
看很多手作人都很文青
不僅是作品 還是穿搭、 生活氛圍, 都充滿"樂愛生活 喜愛分享"的感覺.
但我本身就是一個...跟文青一點都沾不上邊就是了
某天,當我開始買了一些偶像周邊 小卡越來越多
於是滿足私心做了這個小卡套之後
我懂了! 因為我就是個迷妹體質 裝什麼手作人 🤣
不是文青手作人沒關係 當個有點手作才藝的迷妹也可以😆

未命名 - 3-1.jpg

給想要客製化,但卻不知道要做什麼樣子的訂製者參考~~
我自己做東西的時候
通常會...用當我看到這個人,"最先想到的東西"(形象、喜歡的東西)來製作
比如說這個小卡套
因為這位idol的代表符號是栗子🌰,然後是沙漠狐狸相,
所以就用狐狸和栗子來做這個小卡套.
但因為畢竟是我自己要用,所以狐狸的部分,就選擇我喜愛的赤狐🦊.
總之,就是用自己喜歡的.要送人的話,就是用對方喜歡的,不然就是你看到對方會想到什麼.都是不錯的選擇~~
主題決定好,剩下的細節如果沒有特別的想法沒關係,只要你心臟夠強都可以交給小熊包辦.💪
栗子和狐狸雖然是兩個元素而已,也是可以產生很多不同組合的.
我想要可愛一點,所以就決定把卡框的部分,整個設計成一顆栗子,狐狸就ㄅㄚ在栗子上.
為了再可愛,小狐狸是可以拿下來的,背面有做出腳掌的小肉球.
不過同時又可以變成一個很樸素的栗子小卡套.
我喜歡這樣有趣一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