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1.jpg

 

證件套好像是不織布手作裡的熱門品? 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很多人都有在做
老實說,我一開始有點搞不懂是幹嘛用的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客人說"請問有做識別證嗎?"
"識別證? ID卡嗎???? " 我內心困惑了很久
結果原來是裝識別證的套子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而且我也沒想到可以用有個人特色的
印象中大都是用個素面透明塑膠套

所以最初也是依樣畫葫蘆的做
也不知道做出來的得好不好用
只覺得好像怎麼做 整體的外型...似乎很難再更好?
尤其橫式的 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邊框太粗不好看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圖案不能太大 不然會遮到識別證 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但圖太小又很難成型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未命名11-1.jpg

說了這麼多,
我想說的是...
其實我一直覺得證件套/卡套很像隨身小相框啦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很多皮夾的卡夾層不都有一格透明的?
很多人會放照片這樣~

於是...我就設計了一個更適合拿來裝小卡的樣式了.
而且整個尺寸是可以連同硬卡套一起裝進去的!

本身展示照片的簍空處,還是有透明片的唷!
所以照片上的可視度不優,是因為拍照苦手的我,無法不讓透明膜+卡套拍起來不反光再反光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如果你的小卡尺寸比較不一樣,別擔心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透明框的部分也可以客製化做調整.
因為大部分小卡的尺寸跟大部分的證件差不多,
一樣可以拿來裝證件 、悠遊卡、 一卡通.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1.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1-1.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3.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4.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5.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5-1.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6.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7.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8.jpg

虎紋長毛貓小卡套012.jpg

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小熊公告手作 原創設計~* 長毛虎斑貓小卡套/隨身相框/證件套
原粉專發生一些意外 解釋起來太冗長又太複雜了
總之 結論就是 新開了一個 以後都在這更新了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EARS2018
原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BearS
#手作 #手工 #原創設計
#貓咪 #貓 #虎斑貓
#卡套#證件套 #識別證套 #小卡套 #相框
接受 #客製化訂製
 #來圖訂製 #少量訂製 #專屬客製
#一個就能訂做 #專門只做一個
#百分之百純手工縫製
#非機器車縫非轉印印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