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卡丘生日禮盒  

得去年夏天的某個傍晚

有個在暑假出生的孩子跟我說

"生日在暑假真的很少人會記得 除了幾個真的非常非常知心的會送禮物或幫自己慶生"

我是春天出生的孩子 所以生日不容易被遺忘 也會收到好多禮物

聽他這麼說 我覺得他實在是太可憐了

當下就誇下海口"今年你生日我一定會準備個大禮送你!!"(說完之後有沒有後悔 這我實在不記得)

過沒多久 暑假開始了

我有將近2個月的時間完成我的諾言(所以偷懶了幾天 但接下來的每一天我都很努力!!)

我沒辦法送他最昂貴的生日禮物

但我有信心送給他最珍貴最獨一無二最有心意的

據我當時所知 這位壽星似乎非常喜愛皮卡丘

所以我決定送他滿滿的皮卡丘

皮卡丘生日禮盒  
 葡柚丘丘生日禮盒

 
皮卡丘生日禮盒  
 是19歲的生日禮
 
皮卡丘生日禮盒  

禮盒右邊

  
皮卡丘生日禮盒  

 禮盒左邊

 

 
皮卡丘生日禮盒  

禮盒底部

  

葡柚丘丘杯墊

因為壽星名字的關係 所以把名字和他喜歡的東西做結合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葡柚杯墊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葡柚杯墊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葡柚杯墊  

 

 

 

 杯墊拿下來之後還是有圖案的唷:)

  

皮卡丘生日禮盒  

 分隔線08.gif   

 

禮盒內層

 


皮卡丘生日禮盒  

 打開後首先看到的是葡萄柚X柳橙X檸檬所交織而的水果派對 (水彩加壓克力顏料畫的)  

 


皮卡丘生日禮盒  

 內盒左皮卡丘的臉(壓克力顏料著色) 臉頰是魔鬼粘  

 

 


皮卡丘生日禮盒  

 內盒右側  

 


皮卡丘生日禮盒  

 外盒內側

 

 皮卡丘生日禮盒   

 


 
皮卡丘生日禮盒  

 皮卡丘是用壓克力顏料一隻一隻畫上去的    

 

  皮卡丘生日禮盒    

殼跟內盒的扣扣

 

目前為止整個展開長這樣

   

皮卡丘生日禮盒   

打開 盒內左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手指玩偶   

 

 丘丘喜怒哀樂拇指玩偶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手指玩偶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鑰匙寶寶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鑰匙寶寶  

    

 


皮卡丘生日禮盒   

 內盒內側

 

 

  

皮卡丘生日禮盒 皮卡丘生日禮盒   

重頭戲來了!! 盒子裡裝的到底是什呢?? ...

 

丘丘手偶!!!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手偶    

 蝴蝶結裝飾是用包裝紙和鐵絲做的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手偶  

(手偶旁邊 是放在手偶裡用來支撐的物體)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手偶  

背面(大家都有臉和屁屁) 

  

皮卡丘生日禮盒 丘丘生日卡  

說明卡

整個展開長這樣


 

皮卡丘生日禮盒    

 分隔線08.gif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 還有紙袋

 

皮卡丘生日禮盒   

紙袋是用牛皮紙剪裁而成 上面的圖案也是用壓克力顏料畫的

 

皮卡丘生日禮盒  牛皮紙提袋  

 將皮卡丘和歲數作結合

 

 

雖然是拿去年的生日禮物來發文

不過還是祝你生日快樂 大壽星  HAPPY BIRTHDAY

今年的禮物

你也知道

你我24小時都在對方視線範圍內

我實在無法偷偷準備驚喜給你

這種驚喜一生有一次就夠了 哈哈哈

本產品為獨一無二之生日大禮 恕不接受任何訂做;P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