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縫紉教室

 

今天苗栗以南的地區再放颱風假

苗栗以北的大家雖然沒有颱風假 但看到櫻桃小熊縫紉教室就知道週末又來臨囉~

(不過小熊縫紉教室到自動放假了兩週= =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本周主題: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難度: 大班

適用於: 袖子太緊的長袖襯衫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準備材料: 長袖襯衫一件

布蕾絲

包扣 (需要幾個扣子就準備幾個吧

熨斗,剪刀, 針, 線

 

PS.小熊的布蕾絲和包扣都是從不要的舊衣服上拆下來的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今年夏天好多無袖襯衫 我也好想要~~ 

但是回頭看看我滿坑滿谷的衣服 我看到一件我很喜歡 但袖子超級緊的格紋棉麻襯衫

就決定是她了!!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Step 1.

首先用熨斗將襯衫整平 這樣等等比較好"處理"喔!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Step 2.

在我心中無袖襯衫就是沒有袖子的長袖襯衫

(我不是本科生 請原諒我 也許真正打板上不是這樣

所以, 把袖子剪下  

且慢! 記得沿著車線剪喔 車線要留在衣服上 不要跟袖子一起剪下

然後, 順便把扣子也拆下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剪下後長這樣

非常的率性 但我穿可能會太帥氣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Step 3.

解決率性的第一步 換上比較柔和的包扣

一顆 兩顆 三顆 四顆 五顆 六顆 七顆 一顆顆縫上吧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Step 4.

扣子縫好之後, 把領子往上翻 

沿著領子和領口的車線 縫上布蕾絲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Step 5.

再來,我要借用一下這件罩衫的雪紡荷葉邊 莎唷哪啦~

( 把她拆下唷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將雪紡荷葉邊沿著衣服下擺縫上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Step 6.

還記得襯衫胸口前有兩個口袋嗎??

我想加個裝飾  縫上布蕾絲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大功告成囉!! 我有無袖襯衫了 呵呵

啊 記得最後袖口的地方往內摺大概0.5cm 然後用熨斗燙一下 不然會有點粗曠的感覺

如果你不在意就無妨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加上一些裝飾後變的比較知性中帶點甜美的感覺

( 我認為啦~ 

 

 

我也想要無袖襯衫 

始終沒有穿搭照

等我哪天有衝動吧~~

不過如果你也恰巧有袖子太緊的長袖襯衫可以試試

 

 

 

小熊縫紉教室 我們下次見囉!

  小紅莓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