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鹿斑比包  
 

今天不是要推銷

 

我是客家女孩  所以要跟大家共勉客家人勤儉持家的精神!!



這次是要將自己很喜愛 愛到無法割捨

 

但卻又穿起來不適合自己很怪異的T恤

 

加工再製成可愛惹人憐的包包

 

小鹿斑比包  


需要的材料有: 

 

穿不下但死都不想丟掉的可愛的卡通TX1 

 

素色日式手提包 X1(手工藝品店即有販售)

 

針 線 剪刀 保麗龍膠 厚紙板 一雙手和耐心

 

小鹿斑比包  

 

是我十分喜愛的小鹿斑比T

 

大家應該有發現  它其實早就有被我動過手術了

 

原本是一件 玫瑰紅愛心亮片T 和一件 小鹿斑比白T

 

因為我跟亮片不是很合得來 所以有人好心幫我拆解了他們

 

但亮片拆掉後有點空洞 而小鹿斑比T疑似縮水太短無法穿

 

天作之合 最後把兩件合成一件

 

但還是覺得自己實在很不適合  所以決定把它改成包包= =

 

  



進入正題

 

小鹿斑比包  

 

 

先把圖案剪下 縫在潔白無瑕的手提包上

 

小鹿斑比包  

 

剩下的布料當然要物盡其用!!

 

裁剪兩片和手提包一樣大小的布料 將其縫成內襯
 

再裁減兩塊和手提包底依樣大小的布料

 

加上厚紙板做成襯底

 

 小鹿斑比包  

 

把內襯黏入手提包內

 

放入襯底

 

 小鹿斑比包  
 

加上一些裝飾

 

小鹿斑比包 

 

小鹿斑比包  

小鹿斑比重生了  成可愛又實用的日式小鹿斑比手提包!!

    

  

如果你有很愛但不適合自己一直深埋在衣櫃某處T恤

 

同時又有閒情逸致

 

不妨也動動手讓他重獲新生吧:D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