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雕刻刀刀套  

 

其實這個人家早就做好了 (羞       害羞個什麼勁 = =

 

只是現在才PO上來

 

小熊雕刻刀刀套  

 

雖然整個暑假我都在家當米蟲

 

沒出去打工 還沉迷於FB的遊戲

 

但我還是有做一點事情的 哼! (得意

 

小熊雕刻刀刀套  

 

畢竟這是最後一個暑假

 

趁自己還是學生可以死皮賴臉的當米蟲的時候

 

多做點自己想做的事

 

小熊雕刻刀刀套  

 

好啦~

 

這是給雕刻刀的衣服唷

 

很多人覺得我很無聊對吧?

 

不用否認 我知道你正在這麼想 (亂誤會人

 

小熊雕刻刀刀套  

 

大家不論是國小還是國中的美術課都有要雕刻吧

 

刻木板或橡皮樹膠板之類的做版畫

 

我記得我每次要雕刻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力氣太小?還是雕刻刀太鈍?或是技巧不夠?

 

反正每次都要刻很久

 

小熊雕刻刀刀套  

 

這時班上一定都會有一個同學

 

他的雕刻刀看起來特別的厲害 也特別的鋒利

 

刻起來像削蘋果皮一般容易 

 

完成作品的進度也遙遙領先其他班上的同學

 

小熊雕刻刀刀套  

 

不過每當他正春風得意的時候

 

都會聽見"老師~ 他的手流血了~~"的求救聲

 

這時大家就會看見哪位持有鋒利雕刻刀的同學手掌正像噴泉般的噴出鮮血

 

小熊雕刻刀刀套  

 

大家的記憶裡是否都有這一段呢?

 

所以這陳年往事告訴我們

 

大家一定要購買小熊雕刻刀刀套這樣才不會受傷喔!!

 

小熊雕刻刀刀套  

 

是告訴大家 雕刻刀真的頗危險的

 

大家一定要好好收好

 

雖然不可能套著刀套刻

 

但一定要購買小熊雕刻刀刀套這樣才不會受傷喔!!  哈哈

 

                                                      推推 比比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