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舊衣大作戰.jpg  

 

有人發現我標題在模仿網拍的命名方式嗎??

 

 

今日病患A

10.jpg  

 

很可愛的大點點上衣

 

高一的時候買的 穿到現在

 

(換季+最後一件=NT$100)

 

已經被洗的很舊了  畢竟也陪我好幾個夏天了

 

但照片上看起來好像還好

 

9.jpg  

 

上面針勾+珍珠很美

 

 

今日病患B

 

11.jpg  

 

請原諒我一直無法拍整件清楚的照片

 

所以只提供四分之三的半身照

 

這件衣服花色很美 是我最愛的碎花

 

但是很短又很透明 穿起來有難度

 

 

今日病患C

蕾絲雪紡碎花上衣  

 

昨天很公主的洋裝的粉色部份

 

(~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蕾絲雪紡碎花上衣)

 

 

 

 

  

14.jpg

 

這是成品

 

好像有點怪 又好像不是很怪

 

OH~ 我有點對不起她們:(

 

15.jpg
  

 

把大圓點上衣很美的針勾+珍珠部份留了下來

 

16.jpg  

 

公主洋裝粉色的部分當內襯

 

衣服就不再透明了 而且長度也變長了

 

 

18.jpg  

 

這是背面

 

背後本來就有拉鍊

 

沒拉鏈的話 以她合身的程度應該是沒人能駕馭

 

17.jpg  

 

我覺得背面這樣很美:D (自己說

 

比正面好看

 

難道這就是背殺!?

 

分隔線08.gif  

 

唉呀呀~ 一個不小心暑假就快過去了

 

整個暑假都在搶救舊衣中度過了 (其實也等於搶救衣櫃 

 

我的衣櫃現在多出了好多空房  是不是因該找新房客了? ( 不是吧! 當初不就是要勸自己別再買衣服了

 

也多了很多像老房客但又好像長的不太一樣的住戶

 

改衣服就像刺青或穿耳洞一樣  很容易上癮(雖然我沒刺過青也沒穿過耳洞= =

 

不過也要像我這麼容易沉迷的人才會這樣

 

話說我的sims已經升等又升等 看我能沉迷多久

 

雖然好像沒什麼讀者 但還是要說聲"大家晚安" ;)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