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真是恐怖的花背心  一而再 再而三的出現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09.jpg  

 

第一張的場景是家鄉桃園房間內的床舖上

 

第二張的場景是台中的宿舍床舖上 

 

第三張是在台中的宿舍沙發上   看來沙發是最厲害的  以後都在沙發上拍攝好了

真是對不起各位 個人真的很不會拍照~~

 

 

 

不過為什麼花背心洋裝又出現了呢??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是這樣的 因為她是棉質的穿起來頗貼身 讓我的肚子沒有容身之處

 

我還是喜歡穿飄逸蓬鬆的 這樣才可以吃比較多

 

所以才請到了今天這位朋友來 超級蕾絲的杏色洋裝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這件是在網拍購入的  

 

但實品顏色和照片顏色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麻豆穿起來像天使 我穿起來卻像睡衣 (淚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這件跟花背心相反 她超寬鬆的 鬆到我穿起來好有孕味

 

所以他跟花背心這樣一鬆一緊的搭配 我想就像澎澎跟丁滿一樣合適

 

還是其實彭彭跟丁滿一點都不合?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就讓我們來看看澎澎跟丁滿到底ma不match吧!!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個人覺得澎彭跟丁滿還滿合的嘛~

 

而且什麼時候變成澎澎和丁滿了= =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我把蕾絲洋裝裡面本來杏色的內襯拆了

 

套在花背心上 再將兩者逢起來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然後把蕾絲洋裝胸前原本的緞帶抽出來往後綁 這樣穿起來就有腰身

 

而且胸前因為加上了花背心 已經變的很多東西了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成功透出花色 個人覺得很可愛:)

 

 

 

哈哈 好想學裁縫

 

也想拍出好照片

 

不然專業人士看見可能會對著我的孩子們哈哈哈的大笑吧

 

 

喜歡這篇文章的人請不要把 讚 或 推 帶走唷 謝謝您的合作;)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