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jpg  

這張圖好像有點混齁

 

原本想讓大家帶領巾的

 

但太麻煩了 所以只好假裝是頭上繫蝴蝶結

 

 

 

今日病患

雙色衣領花花T    

 

又是花花花花花花

 

我真的很喜歡花:)

 

都會不由自主的拿出我的錢包向他們進貢

 

雙色衣領花花T    

 

這麼可愛的花色 你們說不買怎麼對得起自己

 

雙色衣領花花T    

 

搶救舊衣這個單元 真正的病患好像不是衣服了 而是我本人 = =''

 

 

強迫性的加上領子

 

各位有沒有覺得那綠色的領子好像有看過?

 

雙色衣領花花T    

對, 它之前有出現過

 

想查證請看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之 怎樣? 我就是偏要大衣領=P

 

但因為它不幸被拋棄了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之 喜歡就加上去 不喜歡就拆下來

 

所以今天來聯誼

 

雙色衣領花花T    

 

我又再下面加一層黃色的領子  (是的, 又有衣服被我殺害了:P

 

這樣比較女孩

 

雙色衣領花花T    

 

不過好像有點女孩過頭了

 

有點幼稚園妹妹的風格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