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有一隻河馬叫嚕嚕米 從小生長在樹林裡

 

還有許多小動物 相親相愛又相憐~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想必大家對這這幾句歌詞一定既陌生又熟悉的吧

 

因為這其實是小甜甜的歌 只是我亂改成嚕嚕米版本

 

我只記得嚕嚕米主題曲的最後一句 "就讓我陪你到快樂的嚕嚕米世界~"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大家的成長的過程中應該有看過嚕嚕米吧

 

沒看過嚕嚕米至少也去過木柵動物園看過河馬 = =

 

知道嚕嚕米的人應該都知道她  小不點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小不點是嚕嚕米的好朋友- 阿金 的朋友 (應該沒弄錯吧?

 

印象中小不點非常愛生氣  (跟我真像 愛生氣

  

不, 是事實就是如此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嚕嚕米原名是Moomin

 

是位芬蘭女作家Tove Jansson筆下的童話小說系列以及家族的名字

 

嚕嚕米後來被改編成動畫

 

而且在芬蘭的Naantali 還設有嚕嚕米的主題公園"Moomin World"

 

如果沒google一下  我都不知道嚕嚕米的來頭這麼大~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嚕嚕米的故事內容我不是記得非常清楚

 

但小不點真的是很可愛

 

我喜歡脾氣暴躁的孩子:)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這個萬用包整個展開的形狀是長這樣

 

因為這樣比較方便取出東西 個人認為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一目了然 容量也很大

 

不管是當化妝包還是裁縫包都很適合:D

 

 Moomin 嚕嚕米 小不點萬用包  

 

這次是氣質的木扣設計

 

氣質喔 是氣質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