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紋領公主袖白T

 

冬天也不忘改衣

但改的還是夏天的衣服

個人夏天比較容易失控 比較多夏天的衣服要處理

 

 

格紋領公主袖白T

今天這件格紋領泡泡袖白T

就是由這兩位犧牲者 壯烈犧牲而成的

為各位一一介紹

一位是泡泡袖白T  一位是格紋燈籠短褲

 

 

格紋領公主袖白T

我太喜歡這件燈籠短褲的格紋配色了 超級CUTE

口袋也超可愛

但我還是把他剪了 因為穿起來真的不是很舒服~~ 

 

 

格紋領公主袖白T

說到泡泡袖白T 

之前就有改過了   

請看VCR ~櫻桃小熊 搶救舊衣大作戰~ 繽紛大衣領公主袖T

 

 

格紋領公主袖白T

不過我當時竟誤以為他是公主袖...

我剛剛才恍然大悟

他其實是泡泡袖啊~~ (掩面淚奔

 

 

格紋領公主袖白T

我把原本加上去的領子拆掉了

因為我覺得格紋跟他更搭 (喜新厭舊還找藉口!

 

 

格紋領公主袖白T

不過我相信那個繽紛的領結改天還會跟大家見面的

畢竟緣分就是這麼奇妙 (!?

 

 

格紋領公主袖白T

最近,也不能說是最近

反正不管是洋裝還是什麼 網拍還是街上幾乎每件女生的衣服上都有領子

甚至還有很多假領飾

很常看到蕾絲 針勾 的領子配上素色 點點 碎花的服飾

 

 

格紋領公主袖白T

本來還很困惑為什麼幾乎都是 素的領子 + 素色/繽紛的服飾

為何很少見 繽紛的領子 + 素色的服飾

後來我懂了~~ 因為很不百搭

不然我現在怎麼會這樣做?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