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小熊

 

我是桃子芺芺,

媽媽說我是桃子小熊,不是櫻桃小熊,

但我也是櫻桃小熊手作工坊的一員.

 

 

桃子小熊

除了櫻桃之外,

媽媽對桃子也是無法抗拒,

所以創造了我.

 

 

桃子小熊

我也有新衣新帽,

跟櫻桃比比 波波不一樣的是,

我的帽子不是奶油,

而是栗子泥唷:)

 

 

 桃子小熊

脖子上的圍巾跟以前一樣

是桃子葉

洋裝上也有媽媽最喜歡的布蕾絲

 

 

桃子小熊

桃子小熊

我喜歡這件洋裝

因為他不會遮住我閃亮亮的尾巴

 

 

 

桃子小熊尺寸  

 

       桃子蛋糕3.jpg  推推 芺芺2012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