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浣熊

 

我是芒果浣熊, 痾呵~ :))

我媽媽說謊, 她明明很偏心!

 

 

芒果浣熊

大家都有名字,

為什麼我沒有??

只會痾呵痾呵的傻笑 :((

還是其是我的名字就叫"痾呵"!?!?!

 

 

芒果浣熊  

大家都有新衣新帽

為什麼我只有新帽帽?? 沒有衣服

不過這頂青檸鮮奶油帽帽 我很愛 痾呵

 

 

芒果浣熊

媽媽說長的像松鼠的浣熊不多

只要有心 人人都會記住你!

像我長這麼有特色

就不需要太多東西裝飾 痾呵:D

 

 

芒果浣熊

芒果浣熊

原來是因為我很優秀!!

痾呵呵~~

 

 

芒果浣熊尺寸  

 

 浣熊蛋糕3.jpg           推推 小浣熊2012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