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貓貓

我是草莓貓貓,

我有名字,叫做喵喵,

媽媽有時候會叫我阿喵.

 

 

草莓貓貓

媽媽說我的表情太兇狠了,

叫我要柔和一點,

她都不知道表情最兇狠的是她自己. 喵喵喵~

 

 

草莓貓貓

我本來就有一頂草莓帽子了,

媽媽在我的帽子上加了一朵奶油花,

 

 

草莓貓貓

媽媽說我的圍巾是草莓蒂做的,

我覺得我好像草莓小精靈,

草莓季是否需要我去代言呢?? 喵喵

 

 

草莓貓貓

草莓貓貓

只要有心 

不管正面背面 

怎麼看都是草莓

因為我是草莓貓貓

 

 

草莓貓貓

媽媽說臉上的雀斑 是為了要配合草莓的形象

喵喵喵 我好適合雀斑

 

 

  草莓貓貓尺寸  

 

貓貓蛋糕1.jpg  推推 貓貓2012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