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碎花T是不是很熟悉很熟悉呢?

是的:) 一樣有改造過囉!

請回顧 ~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撞色領結碎花T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這次跟碎花T合作的是她

這件是罩衫是我高中的時候朋友送的

超級的華麗 非常的公主

我很愛她:D 但我還是要借她的袖口來用用

畢竟袖口太華麗我年紀大了承受不住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還是一樣 

我愛領子!! 

都這年紀了 只敢領教華麗的領口 =v=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話說好端端的為什麼要再改一次呢??

因為,因為啊~

上次改的我一次都沒穿出去過

只有在家試穿過 = =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撞色領結實在是不適合我:((

當時 一針一線 走火入魔~ 太想改衣了...

如果改了還是沒穿就失去了我原本的目的

就是不希望她害羞的一直躲在衣櫃裡

想要她出來交交朋友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我認為這次改的非常適合我個人:))

依照今年龍年金牛座的趨勢來看

我勢必會把她穿出門!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上面加了兩個墨綠色的迷你包扣

依照我的風格

當然是從別件衣服上搶過來的 =)

 

 

日系蕾絲領小碎花白T

還打了摺呢!

哎呀~我不知道專業術語是什麼啦 哈哈哈

總之最後我覺得變得很日系就對了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