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

 本來拍照技術就不好了

淺色的衣服更難拍...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08.jpg

今天這組合也是似曾相似

我之前把她們改的醜醜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針勾肩帶胸前珍珠碎花背心上衣

所以千萬不要做壞事唷!

不然也要做的像船過水無痕那般 !?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那件碎花的無袖上衣

碎花是碎的很美

很小件也是真的很小件= =

穿不下就是穿不下~

我懷疑她是嬰兒裝!!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我就是不想看見不想看見不能穿的衣服在我的衣櫃裡

所以如你所見

又重改啦~~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碎花太美了齁 無法割捨

只好把她做成領子留一點作為紀念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領子跟領子中間 加了顆假珍珠點綴

珍珠雖假 但點綴效果還是有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這針勾的這麼美 當然一定要留下來

讓她繼續做她的老工作

這樣她習慣我也習慣:)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內襯是某件衣服的殘骸 

2年前的事了 沒有原圖 (2年前就有拆衣服的壞習慣 

本來下擺就有蕾絲了

 

 

珍珠碎花領針勾肩帶無袖上衣  

背後是這樣 

我真是有病 = =

粉紅色這個 最最最開始本來是外層 

我把她拆下來 當內襯 

現在又把她拆下來當外層  還真是閒= =

這件我不會再改了

我認為她現在非常適合我:P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