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丘玩具車提袋  

要公布神秘提袋裡裝的到底是什麼了!

有人很期待的嗎?? 

丘丘玩具車  

倒數三秒

3

2

1

丘丘玩具車  

鏘鏘

有人猜對了嗎??

是丘仔不織布玩具車:D

丘丘玩具車  

先來張時下少女都愛的45度角近照  青春無敵!!

丘丘玩具車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可愛 我真有才華 哈哈哈

丘丘玩具車  

不覺得他一直在看你嗎??

丘丘玩具車  

請不要對他說"你看屁" 他這麼純真

丘丘玩具車  

眼尖的朋友(又是眼尖的朋友)

有沒有沒現

丘丘玩具車  

他的輪胎是寶貝球!!

看得出來吧

連我媽咪都知道那是寶貝球:D

丘丘玩具車  

不知道的話還真沒童年

想當年神奇寶貝正夯的時候

裡面每個"寶貝"(!?)我可是如數家珍呢

丘丘玩具車   

接下來是害羞的屁屁部分

他害羞的都歪一邊了

丘丘玩具車

再請眼尖的朋友出來一次

你們有發現...

丘丘玩具車  

他屁屁上有車牌嗎!

車牌號碼是車主生日 

丘丘玩具車  

車主知道這是自己的車嗎??

丘丘玩具車  

還記得之前跟你在知名便利商店有看到丘仔玩具車

我還記得你眼睛都亮了

(隨然本來就很亮= =)

丘丘玩具車  

但你沒有買下它

真是令我吃驚

丘丘玩具車  

也才NT$99

如果是布丁狗還是斑比

我本人大該會狂購個10台:P

丘丘玩具車  

之後本來買現成的給你

可是早已銷售一空

所以就自己做了

丘丘玩具車  

雖然是沒有那個拉風又帥氣啦

也長得不太一樣

不過這是我心中的丘仔玩具車

丘丘玩具車  

是貨真價實的玩具車唷

輪子真的可以動

有圖有真相

看照片應該看得出來吧

而且已經展示了三張了

看丘仔多賣力

丘丘玩具車  

再來一張可愛近照

lovely ending

丘丘玩具車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