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好花心的標題

人家是想詮釋女人很善變啦~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這改過好幾次好幾次了

不信你看  ~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水手風大領結背心&復古玫瑰背心洋裝

              ~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小紅帽背心洋裝

              ~櫻桃小熊搶救舊衣大作戰 ~ 小紅帽蕾絲花朵洋裝

但我就是想一直改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雖然跟上次好像沒差很多 但我覺得這次比較好看 哈哈

這件蕾絲蛋糕洋裝 有超級多種顏色 有白 粉紅 黃 還有黑

而且也超級多人有

記得有一天我穿她出門 在路上看多好多她的孿生姊妹們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我覺得跟別人穿一樣時在是太害羞了

而且雖然這件有內襯 但還是很有透視感

即使裡面穿了內搭 還是覺得赤裸裸的

好像大家都可以看得到我的皮下組織一樣~~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沒什麼大改變

就外面那層蕾絲換了

可是感覺還差滿多的 這比較純真 (?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一層一層的 真的像蛋糕一樣 只可惜不是蛋糕 

還有

真的很透明 背心上的玫瑰好像都要長出來了

 

 

小紅帽蕾絲蛋糕洋裝  

背面的蕾絲是這樣

然後...

今天就這樣 = =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