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比比眼鏡袋

 

櫻桃小熊有了新的LOOK

所以小熊商品們也要有新的LOOK

 

 

櫻桃比比眼鏡袋

新的LOOK就是要又少女又甜膩

沒辦法 我現在好想吃甜食~ 

所以就決定走甜點路線 (真是任性又隨便= =

 

 

櫻桃比比眼鏡袋

我覺得吃下一大口的奶油很爽快

雖然充滿罪惡感 但同時卻很滿足 

這種矛盾的刺激感我想就是甜食的極致吧

 

 

櫻桃比比眼鏡袋

所以說小熊甜點眼鏡袋上面一定要有奶油花

還要有一顆新鮮的櫻桃

(不是小時候吃的生日蛋糕上的藥水假櫻桃喔~~

不然怎麼是櫻桃小熊?

 

 

櫻桃比比眼鏡袋

更櫻桃小熊的櫻桃領結

 

 

櫻桃比比眼鏡袋

這次內襯是粉紅碎花

說了新LOOK要既少女又甜膩

 

 

櫻桃比比眼鏡袋

開口用的是魔鬼氈

 

 

櫻桃比比眼鏡袋

背面 (照起來總是很尷尬

 

 

櫻桃比比眼鏡袋

毛球尾巴

 

 

櫻桃比比眼鏡袋

搭配內襯的裝飾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

可能是為了追求少女感吧

很多事都是要憑感覺的 孩子

 

 

櫻桃比比眼鏡袋

櫻桃比比眼鏡袋

櫻桃比比眼鏡袋

我覺得他跟我的眼鏡超級搭!!

配色簡直一模一樣 哈哈哈

 

 

 

             比比蛋糕3.jpg 推推 比比2012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