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邁入第五篇了:)

 

有人在follow嗎?? 有等很久嗎??

 

哈:P

 

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這是藍色小精靈裡的小美人

 

是小美人吧?

 

大家都這樣稱呼她所以我也這樣稱呼她

 

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她應該在各位的童年裡佔有一席之地

 

雖然她在我孩時記憶裡並不是很鮮明

 

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這個眼罩的得主呢  是個小美人

 

實至名歸  很適合這個藍色小精靈小美人眼罩:)

 

我知道妳很喜歡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因為妳上課都沉迷在藍色小精靈的遊戲裡 (其實是我一直偷偷注視著妳

 

我知道他們是妳的精神支柱 哈:D

 

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雖然

 

小美人最初是巫師創造出來的壞精靈 臥底在小精靈的村莊裡 專門挑撥離間 製造麻煩

 

不過後來 村長對她施了魔法 將她變成了一位人見人愛的嫵媚小精靈

 

而她也成為小村莊裡罕見的女精靈

 

藍色小精靈小美兩用眼罩  

 

我想表達的是 妳和小美人一樣人見人愛 不是挑撥離間那一塊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