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持續這個月開始的活動
 

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今天的主人翁

 

簡直跟牛奶弟長得一模一樣

 

也跟牛奶妹長得很像

 

其實牛奶妹跟牛奶弟根本也就長得一模一樣= =

 

 

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很對不起這位

 

因為20歲的禮物都還沒送他

 

他21歲的生日又到了

 

我沒記錯年齡吧?! 對數字真的很不敏銳:P


 

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不是我不想送  是因為他看起來真的是衣食無缺

 

除了吃的之外

 

我真的不知道他喜歡什麼 

 

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不過  根據情報    他睡覺很怕光的侵擾
 

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好險我會做眼罩這個東西

 

不然他可能過22歲生日都還沒收到任何禮物= =


 peko牛奶弟兩用眼罩   

我很善良吧:)

 

不是做小胖得眼罩給你

 

牛奶弟可愛一千萬倍!!

 

你一定要喜歡

 

不然  你真的會收不到我任何的禮物 哈哈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