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我要在這新的一個月開始償還我所積欠的生日禮物

 

我很敬佩可以記住自己每一個朋友生日的人

 

因為我總是記不住

 

我可能知道是哪個月份但就是記不住到底是哪天 等同於沒記

 

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正面

 

 

不知道這份禮物的主人知不知道是她的  哈

 

前陣子才知道原來她喜歡櫻桃小丸子 我反應真是慢

 

難怪會剪個小丸子頭:D

 

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左臉

 

 

不過我永遠記的第一次認識她的那一天

 

那節課是會話課

 

她穿著一件白T + 長裙 +  足以代表夏天的夾腳拖

 

非常有姊姊的氣息 不過她果真是姊姊:P

 

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右臉

 

 

"妳的拖鞋好可愛" 她好親切的對我說

 

我好驚訝 我看起來這麼凶狠 她竟然敢跟我說話

 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左後

 

 

但讓我更驚訝的是 

 

下一秒 她就往我的大腿摸了一把

 

讓我印象十分深刻

 

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她  


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右後

 

 

我很欣賞她爽朗的個性

 

一點也不做作


櫻桃小丸子兩用眼罩  
背面

 

 

當然

 

我也很喜歡她當時穿的那件長裙

 

紅色 變形蟲圖騰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