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波波

 

我是櫻桃波波, 

我跟比比長得很像但又不一樣, 

媽媽說我跟比比是雙胞胎兄弟, 

所以請不要誤以為我是褪色的櫻桃比比.

 

 

櫻桃波波 

我們都有媽媽的愛心斗篷,

但我的是粉色的.

一般都會覺得粉色是比較女生的顏色.

但媽媽說只要有心什麼顏色都可以駕馭.

 

 

櫻桃波波

我頭上也有奶油,

是榛果口味的唷~

 

 

櫻桃波波

我也有櫻桃領結,

跟斗篷一樣是粉色的!

 

 

櫻桃波波

櫻桃波波

尾巴是媽媽口中說的紅寶石-櫻桃

(但其實是毛球

 

 

櫻桃波波

總之 

我全身上下也都是櫻桃

因為我也是櫻桃小熊:)

 

 

 櫻桃波波尺寸  

 

 

    波波蛋糕3.jpg   推推 波波2012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