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比比蛋糕

 

我家小熊被說像是拉拉熊兩次

實在是太難過了:(( 難道就這麼沒自我特色嗎?? 

所以我要把他變的有我的風格一點

再說如果我拉拉熊做成這樣也太不像了吧= =

怎麼可能發生

 

 

 櫻桃小熊- 比比 吊飾

所以他從2010年暑假一開始這樣

 

櫻桃小熊-比比 吊飾  

變成2011年暑假這樣

 

 

櫻桃比比  

到現在2012寒假這樣 

可是不管怎樣 我覺得都不像拉拉熊

魔鏡啊魔鏡 告訴我到底哪裡像拉拉熊吧!! 

(拉拉迷請不要抨擊我 但我做的真的不是拉拉熊啊~~

 

 

 

大家還記得首圖嗎??

小熊跟一塊蛋糕

是的! 新的櫻桃小熊跟蛋糕結合喔~

 

 

 

櫻桃比比蛋糕  

姓名:櫻桃比比

 品種:蛋糕熊

由香濃可可外層

酒釀黑櫻桃和巧克力蛋糕夾層內餡

加上西印度櫻桃鮮奶油及新鮮櫻桃點綴所組成

 

其實我對蛋糕沒研究:P 但我覺得這樣應該很好吃

因為都是我的最愛

 

 

      比比蛋糕3.jpg         推推 比比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