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我不是想要偷懶所以都送一樣的

 

我怕你們覺得我偏心送不一樣的東西

 

然後一起來打我:P

 

 

 
  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這位女孩很特別

 

她穿著還挺有個性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冷漠冷靜又冷酷的女孩

 

沒想到她其實很瘋狂又好相處

 

 

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一開始我真的不知道她喜歡什麼

 

只知道她喜歡一些怪東西

 

還有很喜歡玩夾娃娃機

 

夾到了心儀的娃娃就會很開心

 
 
 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有一天 

為了消磨時間 大家一起去書局

 

我才得知

 

原來她喜歡豬 而且她還叮嚀"一定要粉紅色的"

 

她真的是怪怪美少女:)
 
 

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粉紅色的豬是她的死穴

 

只要看到粉紅色的豬她就會欲罷不能

 

哈 認識她第三年了 我才知道這件事

 

真是對不起><

 
 

 
 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不過後來我都有記得

 

所以為你量身打造這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粉紅小豬兩用眼罩   

希望你喜歡:D

 

 

分隔線08.gif  

 

兩用眼罩使用說明      

 

睡覺

 

睡覺時阻擋光線侵擾


有個香甜美夢 徹底放鬆


午睡,搭車搭飛機小睡一下都適用唷!

 

 

洗臉

 

起床後當然要洗臉囉~


先別急著把眼罩拿掉!


把眼罩往上戴 就變成髮帶了

洗臉再也不用擔心瀏海弄得濕搭搭的

  

敷臉   

清潔完臉部之後當然就是保養囉!


不管是擦保養品,敷臉,化妝時使用都很OK!


頭髮不再干擾你:D

 

 

 

可訂製其他款式的兩用眼罩 價錢依難度另議 工作天為期1~5天 

任何相關問都可在留言提出 

歡迎訂製小熊系列的兩用眼罩唷!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