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1.jpg     

 

今天還是跟前幾天一樣

 

 廢話就不多說了

 

 

我想你們都是好朋友

 

所以送一樣的東西

 

但小美人魚是要給誰呢??

 

 

 

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2.jpg    

 

我是不知道迪士尼的小美人魚劇情是怎樣

 

 

但我記得小時候美人魚的故事

 

巫婆要人魚公主用人魚公主美麗的聲音跟她換藥水

 

這樣人魚公主才可以擁有雙腳到陸地上見她所愛的王子

 

我應該沒有記錯故事內容吧?

 


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3.jpg    

 

 由此可知


 

人魚公主的聲音是非常好聽的

 

所以說

 

這個眼罩的主人

 

聲音和美人魚一樣悅耳

 

(雖然我沒聽過人魚公主本人的聲音= =)

 



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4.jpg   

 

 

 這女孩唱歌超好聽

 

 

就連唱"練武功"也超像在唱什麼情歌似的

 

 

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5.jpg    

其實後來想想

 

 

 

 

好像有其他人物是以唱歌好聽著名的齁?

 

但我還是覺得小美人魚很適合她

 

 

很歡樂的感覺

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6.jpg  

 

我知道妳一定會喜歡 哈哈哈   

 

小美人魚兩用眼罩07.jpg  
    
從我認識她第一天倒現在

 

 

她好像每天心情都很好 都很歡樂

 

她大概一百年後還是這麼開心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