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兒隨身鏡 

 

 

 

 

貝兒隨身鏡

是美女與野獸的貝兒 貝兒唷 

不是野獸不是野獸

希望我沒有把美女變野獸~~ 沒有沒有

 

 

貝兒隨身鏡

我本人不會化妝 但我幫貝兒化了妝   

希望貝兒滿意新手化妝師畫的妝

 

 

貝兒隨身鏡

第一次畫眼影~~ 真害羞 

還繡了眉

腮紅到是很常化 不管是誰到我手裡都逃不過腮紅伺候

 

 

貝兒隨身鏡

 

頭髮是有層次的唷 

連跟禮服同色系的耳環也做了:D

 

 

貝兒隨身鏡

禮服胸前的珍珠也有做出來

不過當然不是真的珍珠

其實貝兒穿的好低胸 讓我有點害羞 > <

這個尺度應該可以播吧!?!

 

 

貝兒隨身鏡

旁邊做了一朵花做裝飾

但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花

總之她是花

 

 

貝兒隨身鏡

如大家所見

一定要有水玉點點布+花布+布蕾絲

這樣才是櫻桃小熊啊~

我的堅持

 

 

貝兒隨身鏡

背面是藍薔葳

藍色和黃色的禮服很搭

薔葳跟美麗的貝兒很搭

 

 

貝兒隨身鏡

從這裡開唷!

 

  

 

貝兒隨身鏡

好刺眼的燈光~~= =''

我房間很暗 所以一定要開燈

然後我拍照技術不佳

所以大家就忍忍吧!

 

 

貝兒隨身鏡

內襯是深藍色水玉點點

 

 

貝兒隨身鏡  

使用的樣子

 

 

貝兒隨身鏡

大家有覺得我做的貝兒有蒙娜麗莎的感覺嗎??

不管哪個角度她都會深情的望著你!

我最喜歡可以互動的東西了:D 啊哈

有事沒事都可以跟她對看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