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1

 

智慧型手機五花八門

智慧型手機殼更是五花八門 令人眼花撩亂 心頭小鹿亂撞

害我也因為美美的殼好想換支智慧型手機 

但我現在是無業遊民 無法這樣揮霍

 

 

 

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7 

我的手機是LG ku990 

雖然是觸碰的 但並不是智慧型手機 

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重點是我要讓她也擁有可愛的外殼:D

 

 

 

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2

是我的手機 當然要有我強烈的個人風格 

一定要有碎花+布蕾絲

 

 

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5 

並不影響拍照鏡頭唷~

怎麼可能會影響呢 啊哈哈

 

 

 

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3

還要加上最近的新歡--奶油花!!

 

 

 

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4

再來是櫻桃小熊的新朋友首次公開露面

她是小紅莓 呵呵

改天再跟大家隆重介紹她

 

 

 

小紅莓小熊手機殼06

LG 都能弄成這樣了 智慧型手機的殼怎麼能難的倒我呢

各位~ 櫻桃小熊開始開放定製iphone殼囉!

所以快來櫻桃小熊訂製專屬自己的手機吧:D

 

  

 

 

  桃子蛋糕3.jpg     推推 芺芺2012

 

 

分隔線

 

 

  

快為你的手機訂製一件超可愛的新衣吧!!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