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oh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  

 

看到標題應該不用我多說大家都知道是誰的吧!

 

所以今天就這樣 到此結束

 

謝謝大家收看 改天見:)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02.jpg    

 

哈哈 沒有啦:P

 

該說的還是要說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03.jpg    

 

我認識很多人都是維尼的粉絲

 

但我覺得這位一定是後援會會長

 

不, 以她誇張的程度 她應該是維尼本人:D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04.jpg    

 

她愛維尼愛到 你自然而然就會把他們聯想在一起

 

記得我前陣子要google小熊維尼

 

結果打成她的名字= =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05.jpg    

 

說實在呢

 

她喜歡的 除了維尼 草莓 紅色

 

還是維尼 草莓 紅色

 

總之她的世界就是維尼 草莓 紅色

 

維尼 草莓 紅色

 

維尼 草莓 紅色

 

她整個人也是 維尼 草莓 紅色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06.jpg    

 

不過她男友就是 小花 香腸嘴 黑色

 

哈哈哈 我好有才華

 

小花現在一定覺得我很賤

 

 

草莓維尼兩用眼罩07.jpg    

 

有很多事想要感謝她

 

不過一一列舉出來這種肉麻的事是小花的專利

 

(他一定在想干他屁事)

 

 畢竟我也不是走溫情路線的

 

所以用這代表我對妳的感謝

 

維尼 草莓 紅色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不用太感動 :P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