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浣熊  

 

夏日炎炎  

 

西瓜妃子一定受到很多人的寵信

 

但可別忘了還有芒果這個可人的後宮佳麗

 

說到夏天

 

芒果可是長驅直入我的心呢=v=

 

芒果浣熊  

 

哈哈 說的好像是我今天要介紹芒果一樣 

 

是跟芒果有關

 

但不是芒果本人

 

芒果浣熊  

 

為了走在水果界的尖端 (?

 

櫻桃小熊增加了一位新朋友

 

ManGO RaCoOn 芒果浣熊!!

 

芒果浣熊  

 

是以芒果為出發點

 

浣熊為過程

 

賺錢為終點 ( 喂!!

 

所創作出來的

 

芒果浣熊  

 

雖然長得好像有點像松鼠

 

不過他真的是浣熊

 

因為是我做的

 

所以我說了算:)

 

芒果浣熊  

 

好吧! 既然你們這麼堅持

 

我只好拿出不在場證明了 (是證據= =

 

芒果浣熊jpg  

 

尾巴就可以證明他不是松鼠了唷

 

松鼠的尾巴是捲的

 

(是捲的吧!? 故事書上都這樣畫的啊

 

所以他真的是浣熊

 

芒果浣熊  

 

你還在吃西瓜嗎??

 

你有沒有想過芒果的感受!?

 

快加入櫻桃小熊

 

和芒果浣熊一起酸甜一夏吧;)

                                        推推 浣熊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