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花朵隨行杯  

這是已經使用了一學期現在才拿出來分享的隨行杯 =v=

 

還滿多人問我"你的杯子(裡的圖案)是自己做的嗎??

 

當我回答"是"之後

 

都會得到很多讚美:)

 

很開心但也很心虛

 

因為我真的沒做什麼

 

比泡麵還簡單

氣質花朵隨行杯  

首先呢 當然要有一個無印良品的隨行杯

 

(不是在幫他打廣告 是因為他可以隨意更換衣服)

 

然後準備一塊自己和杯子都喜歡的布

 

還有超級好用的布蕾絲適時做裝飾

氣質花朵隨行杯  

隨行杯裡都有附中文和日文的說明書

 

他說明得超清楚

  

所以我就不說明了

 

我可不想被說明書認為我在抄襲他

 

或是搶他台詞之類的

氣質花朵隨行杯  

接下來

 

只要照著日文版說明書的大小剪一塊一樣大的布

 

再把布蕾絲貼上去

 

最後裝進隨行杯裡

氣質花朵隨行杯  

完成了~~ 

 

不費力也不驚訝=D

 

是不是超簡單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