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花朵洋裝.jpg  

 

這篇文章是在2011 07 04 發的

 

但這天2012 01 04 我想偷換一下照片

 

 

不過這張好可愛 所以我想把他留著

 

( 所以這篇文章要開始時空錯亂了

 

 

 

 

今日病患

夏日大花朵洋裝    

 

她原本是件過膝裙  

 

但我後來把它改成洋裝

 

不過最近 我又把他改了一下 (也就是我偷換照片的這一天

 

所以才換新照片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 

原本很嚮往 白T + 長裙 + 夏天感十足的拖鞋

 

但有一天

 

有個人對我說"你這樣好像扶桑花女孩"

 

(好像是個服飾店的店員說的)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  

本人並不是很了解"扶桑花女孩"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也不知道這句話是好還是壞

 

當下只有一種不妙的感覺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0

也沒有勇氣去了解事實是如何

 

只好像媽媽們搶購限時特賣品一樣的手刀奔回家 火速把她改成洋裝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

 

背面有綁帶 這樣才有人造腰身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

可以搭配前幾天的單寧背心

 

   

櫻桃小熊分隔線  

 

手繪花朵燈籠下擺綁帶上衣

 

換照片的原因 就是這個啦~

 

我把下擺縮的像燈籠那樣

 

之前沒收 雖然很飄逸 但穿起來整個人好像散散的

 

不過這樣做之後長度變短了

 

所以只能當上衣了~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