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喵喵  

 

    

最近忙著做 暑假作業   

 

長期跟滑鼠和鍵盤嬉戲讓我的手好痛

 

每天盯著電腦螢幕 眼睛就像跟檸檬接吻一樣  都不想再看到電腦了

 

 

 草莓喵喵

是的 你沒有看錯

 

就是破壞你小學美好清閒天堂般暑假生活的 暑.假.作.業

 

以為小學畢業之後永遠可以永遠跟他SAY BYE BYE

 

沒想到它卻像昔日舊情人一樣

 

在你走向紅毯終於要跟真愛攜手度過未來的那一刻

 

卻出現在你的婚禮上大鬧一場

 

讓你印象深刻

 

草莓喵喵  

 

不過我昨天把那不討喜的傢伙解決了

 

所以今天開始可以輕鬆的躺著發文:D

 

那麼要進入今天的正題了

 

草莓喵喵大頭.jpg   : 終於想起我了~

 

是新朋友唷 !!

 

草莓喵喵  

一年前剛搬到我現在住的套房的時候

 

對面的樓下有一隻胖嘟嘟的白貓

 

當時還想說那隻貓咪真貪吃 吃的圓滾滾的

 

過不久她生了一窩的小貓咪

 

我才頓時恍然大悟 原來我一直誤會她 人家是孕婦啊...

 

草莓喵喵  

 

後來  貓媽媽和她的孩子們一家四口住在我家對面的樓下

 

對面有個阿姨會提供它們伙食

 

有時候阿姨忘了餵牠們

 

牠們就會對著經過的人可憐的喵喵叫 還帶你去看牠們空蕩蕩的碗盤

 

就像蛇髮女妖那樣 只要跟牠們對視 你就會情不自禁的手刀奔向巷口的7-11幫牠們買罐偉嘉

 

但偉嘉到手之後牠們就不理你了

 

根本是專業的感情詐騙集團 

 

但我每次都還是會被騙= =

草莓喵喵  

過了幾個月 小貓都長大了

 

貓咪是天生的流浪者

 

現在 對面的樓下只剩下 其中一隻貓咪

 

其他貓咪都各自成家立業了

 

還真有點想念牠們一家人喵喵喵的詐騙我

 

草莓喵喵  

 

不知道大家心中的貓咪是什麼樣的形象

 

我覺得貓咪很可愛但也很邪惡

 

所以才把眼神做的壞壞的

 

也許就是有這一點點壞壞的感覺 所以才顯得牠們更可愛

 

草莓是很多少女無法抗拒外型十分甜美討喜的水果

 

我想草莓的這種甜美跟有點叛逆感的貓咪很搭

 

他是StrawBeRrY CAt 草莓貓貓  請記得唷;)

 

                                  推推 貓貓版.jpg    

 

 

露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