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大家還記得上次的~小熊胡言亂語~裡有說到

 

小時候只不過是放學走路回家 我的臉就會被太陽曬得跟完熟的番茄一樣紅

 

我媽咪怕我的小小年紀臉就被曬爛 所以給了我一把陽傘

 

於是故事就這樣發生了...

 

 

3-1.jpg  

芺芺大頭.jpg   : 這把陽傘妳帶著 放學走路回來的時候撐 就不會被曬得紅通通的了:)

 

波波大頭.jpg  : 好~

 

我記得媽咪那時買了一把粉紅色小碎花的傘給我 

 

 原來是因為這樣我才那麼愛碎花!?!

 

 

 

3-2.jpg  

 

溫順乖巧的我當天放學回家就立刻撐著媽咪早上給我的陽傘著家的方向走去

 

波波大頭.jpg : (真涼快, 不過傘好重)

 

 對當時才小二左右的我 那把傘真的挺重的

 

 

本人念的小學有規定 "不能直接穿越馬路, 凡是要過大馬路一定要走天橋 違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

 

(我也不記得不走天橋到底會怎樣? 大概會被訓導主任或糾察隊的學長姐恐嚇吧!?)

 

正當我要走上天橋的時候

 

旁邊經過了一台九人座載了滿滿的小學生的休旅車

 

(小學的時候都會有一些...校車??接送住得離學校比較遠的學生上下學,那些車大部分都是休旅車,

大家的童年裡有這段嗎??)

 

 

3-3.jpg  

 

車上有個大概五六年級的學姊?對著我大喊 "妳是阿婆嗎? 撐什麼雨傘!?" 

 

然後旁邊其他的人就大笑

 

你們說她過不過份過不過份!?

 

因為她說的話導致於她實在是太醜陋了 所以我記不住她真正的長相

 

就大概長的像圖片上黑影加上邪惡的紅眼裂嘴那樣

(怎麼好像是我比較過份!?)

 

但她說的這句話我一輩子都記得!!

 

 

3-4.jpg  

 

當時我真很難過 如同遭到天打雷劈一般

 

為什麼她把我的陽傘說成是雨傘? 她是陽傘啊~~ (淚奔

 

為什麼她的小腦袋探出車窗外 沒被夾斷??老師不是說將頭手伸出車窗外很危險嗎??

 

一直搞錯重點= =

 

撐著媽咪準備的愛心陽傘第一天就發生這種事

 

一個才小學二年級幼小脆弱又天真無邪的心怎麼承受的住?

 

所以我之後都不敢撐了

 

後來每天回到家臉都還是一樣紅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傻 何必在意他人瘋言瘋語

 

應該大聲回她說 " 這是陽傘啊!! 妳長大以後就不要給我怕被曬黑!! " 然後再拿傘捅她眼睛

 

 

不過國中之後 我都一直維持著傘到人到的精神

 

 

 

  分隔線08.gif  

 

圖中的那把傘是我今天早上在奇摩購物中心看到的 

(我這樣算是盜圖嗎?!?!)

 

她叫"櫻桃特調" 你們說可不可愛?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2530786&act=gdsearch

 

真覺得自己應該要下標一下=p

 

 

                                             3-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