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縫紉教室

 

今天是周末 趁著歡樂周末小熊推出新單元 "小熊縫紉教室"

 

你有衣櫃滿滿 但荷包緊縮 卻還是覺得衣櫃裡衣服少一件 

下標時總是失心瘋買了一堆 弄得口袋空空 

追加等了好久 終於寄來 卻這不適合 那不適合地雷好多 

或是超級想穿新衣服 但偏偏在待業中 想買卻不能買 

只好咬著牙面對現實 跟新衣說掰掰 的困擾嗎??

 

小熊縫紉教室 教你舊衣變新衣 NG不OK也能變成美美的約會戰袍 衣櫃不再暴滿 荷包不再空空!

 

( 其實就只是進化版的拯救舊衣大作戰 = =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

本週主題: 如果穿膩了T侐,就把袖子剪了吧!

難度: 幼幼班 

適用於: 袖子太短/袖口太緊/已經歷經風霜但很喜愛無法割捨T侐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1

準備材料: 花花T *1

              透膚T *1

              鋒利的剪刀 *1

              外加一顆毫不猶豫的心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2

這是我喜愛的花花T之一

但有人說我穿這件看起來很邋遢 

我果然不是休閒風的料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3

但她的標籤真的好美 

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之一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4

不過她經過快要4年的風風雨雨 已經起毛球了

竟然都起毛球 就把她藏在裡面當內搭吧!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5

非常簡單 只要三個步驟就行了

  STEP 1.            

            如上圖所示 只要沿著袖子和衣身的線剪就好了:D

            我們要利用原本就有的車線 所以小心不要剪到車線囉!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6

剪掉兩個袖子後 就變成背心了 

這時已經有不一樣的感覺了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7

但我這個人比較花俏一點

STEP 2.

           拿出你的透膚T侐 蕾絲罩衫也行 有點透視感的都好  

           把她們搭在一起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8

最後 將透膚T侐抓起一角 打個小結

就完成了唷!

 

 

如果穿膩了T侐 就把袖子剪了吧09

外面這件透膚T 本來內搭是一件條紋的 我覺得很怪但我愛T侐上面的扶桑花花紋

搭單色的內搭 花紋很明顯 搭這件隱隱約約的很剛好 I like like it!

下面搭個天藍色雪紡短褲就很夏天

搭粉色的很有春天氣息也很lady 

早秋時可以搭黃色的 

入冬太冷了不建議穿這件

 

 

 

小紅莓      

是不是非常簡單呢? 

如果衣櫃裡有相同問題的衣服 就和小紅莓小熊老師一起動動手吧;)

小熊縫紉教室 我們下週見~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