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瘋了 房間改造 之 來彩繪吧!! 

 

在台中念了四年書

雖然平常還是有回家鄉

但房間有四年沒整理了

東西搬回家鄉後房間更是亂的跟倉庫一樣 跟倉庫一樣!!

阿信說"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所以趁現在 快! 快! 快!!

 

 

房間圖 

如圖所示 我房間就是長這樣

是隔間隔出來的 所以沒有窗戶

但是有兩個門

一個是房間的門 一個是通往陽台的門

 

 

房間圖0 

一進房間的左手邊 有一個超級大 超級高高高~ 從地板沿生到天花板跟牆一樣的三層櫃子

  前面就是你現在看到堆了一堆行李的地方

本來放著傳統大衣櫃的下半截雙層抽屜(知道我在說什麼吧?)

但是他年紀大了 

我來不及在他退休前拍照

 

 

 

櫃子0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一開始看到的超大...壁櫃?

他有三層 但我照片只拍到了兩層半

還有他是我父親做的

用來儲藏我家的生活用品以及不常用的物品

接著 接著 今天重點: 我要改造他!!

 

 

櫃子0 

因為實在是太高了 

以我的身高極限只到第二層 

所以第三層 "你自由了!"

(不過我懷疑第三層的東西是怎麼放進去的 = =

 

因為我是布丁狗控 所以我把櫃子塗成黃色的

用的不是油漆 是30ml的壓克力顏料

為什麼不用油漆? 因為我怕我家人以為我瘋了

但我後來發現用水彩筆+壓克力顏料更瘋

 

 

櫃子0 

不過我還是塗完了 :D

其實滿好玩的 只是脖子跟手會很痠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布丁狗近年有推出新系列

就是...他的家

總之我要把櫃子弄成那個系列的風格

看下去就知道了

 

底都打好了

來彩繪吧:))

 

 

櫃子 

廢話已經說很多了 來看看完成品吧!

這是櫃子的最下半部

因為剛剛堆放行李的地方我要放桌子

 所以才從這個高度彩繪起

 

 

櫃子 

桌上當然要有檯燈啦~

那就畫上一盞布丁狗檯燈! 

而且還很任性一定要加上櫻桃裝飾

 

櫃子 

我看很多人桌上都會擺盆栽

所以就畫了個小盆栽

綠化環境? 

保護眼睛?

 

 

櫃子 

 

 

 

櫃子 

再來

 一開始說了 我房間沒窗戶

我一直很希望我房間有扇窗

我想在窗前擺張桌子 像漫畫卡通裡那樣

所以就畫扇窗吧!

 

 

櫃子 

而且這個高度剛好是櫃子的地方 跟窗戶一樣可以開

只是打開看到的是民生用品 不是花團錦簇

所以就畫上草園綠地跟藍天吧!

花 花 花 因為我都很喜歡 所以就以不同顏色的點點代表

你的心情是什麼花 他就是什麼花:D

 

本來布丁狗的新系列 窗戶是白的 但是窗外有個布丁狗的朋友來找他

所以我就也把他畫上去了

 

 

櫃子 

接著 我只有畫幾個櫻桃啦~

 

因為每個少女的心中都有個愛情角落是要留給信宏哥哥

所以當然要留個地方貼海報囉

(有發現我在打書嗎?

 

海報質感超好

但我怕他損壞 所以外面套了一層塑膠

 

 

櫃子

旁邊是布丁狗的年曆

我覺得很搭 

 每個人家都有月曆或年曆

而且在我心裡布丁狗的眼神就跟阿信一樣炯炯有神 (?

 

 

櫃子 

整個的樣子

用了2天的時間

消耗 30ml 黃色 壓克力顏料 跟不知道多少ml的棕色壓克力顏料

還有小時候買的水彩

 

 

1  

Before

 

 

櫃子13  

After

 

 

是不是差很多呢?

如果你哪天興致一來一定要馬上試試

 

桌子的部分下次再說

我們下週見囉!! ;)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