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改造 我的工作臺 

 

討厭 這張圖怎麼那麼適合小熊縫紉教室~~

根本就是小熊縫紉教室 這才是小熊縫紉教室的感覺啊 (怎麼歇斯底里了= =

好啦~ 但這真的是房間改造單元

今天是我瘋了,房間改造 之 一起來彩繪吧!的下集

 如果你沒看 我勸你最好看一下 (突然亂威脅人

 

 

工作臺

上次在櫃子上畫了一扇窗 是因為希望像卡通裡面那樣 書桌前都有一扇窗

既然有了窗戶 就來做桌子吧!!

 

 

工作臺 

由圖可見 我房間的地板磁磚是綠色的 

所以先拼上巧拼囉!

本來想買黃色的巧拼 但整個房間都黃黃的好像太瘋了

我想布丁狗是男孩 他應該會喜歡小男孩都愛的藍色 所以選了藍色 (看來我真的病得不輕

 

 

工作臺 

拼好巧拼後放上收納箱

這收納箱超好用 容量超大 有66L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用公升來當單位

是牛津布的 防水 材質很優 

除了上面有開口 前面也有 (照片上是側面

更棒的是箱子裡有鐵架支撐 所以不會軟軟的

但我今天不是要賣收納箱 所以介紹到這裡

 

 

工作臺 

之前有說過我是布丁狗控

我從小學五年級就很愛布丁狗有嚴重的"看到布丁狗一定要得到症"  到現在也是

可想而知 我有多少布丁狗的週邊商品了

然後你現在看到的這三箱

沒錯! 裡面全都是布丁狗!!! 

最左邊這一箱裡面東西比較多元化 

桌球拍 跳繩 水壺 嬰兒用品...還有一些玻璃杯

 

 

工作臺 

中間這箱呢 是文具類

筆記本 信紙 貼紙 鉛筆盒 ...就是你在墊腳石文具那一層看的到的這裡面都有

 

 

工作臺  

最右邊 是布類的

衣服 口罩 毛巾 襪子 包包 錢包 化妝包...

還躲著一個小鹿斑比的零錢包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很多東西

我誠心將這個收納箱推薦給您

真的超好用!!

 

 

工作臺 

話說回來 不是要做桌子嗎?? 桌子呢?

 

我覺得真的買一個桌子太不實際了

畢竟我東西這麼多 怎麼可能還放得下桌子

所以我要用3個收納箱+3張厚紙板 做成一張桌子

上圖是用3張厚紙板做的大板子

 

 

工作臺 

疊上去之後 桌子就完成了!!

 

 

工作臺 

我超級會撞到桌子 所以每次腳上都是瘀青

我就不信布跟紙板做的桌子我還會滿腳都是瘀青 

 

 

工作臺 

 整個的樣子 很妙

但 I like like it!!

 

 

工作臺 

接下來這裡變成我的工作檯了

我的東西真的好多

還掛上了櫻桃小熊的牌子

 

 

工作臺 

這裡是櫻桃小熊手作工坊

 

 

工作臺 

這裡是小熊縫紉教室

哈哈 很近= =

盆栽被淹沒了~~

 

 

工作臺  

YAYA 我夢寐以求的 窗前有桌 桌前有窗

雖然一切都是假的 但是我自己做的

 

 

 

 

快加入櫻桃小熊FB粉絲專頁一起來手作吧 ˙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