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縫紉教室

 

又到了*小熊縫紉教室*的時間

就表示歡樂的周末又來臨了:D

結束繁忙的一週 跟小紅莓老師一起動動手吧!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本周主題: 喜歡領子,就通通加上領子 I 

難度: 小班

適用於: 圓領的背心或T侐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準備材料: 背心*1

布蕾絲片

剪刀, 針, 線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今天示範的是背心唷! 用的是雪紡背心洋裝

這件是我高中要升大學的暑假買的

花色超級美 加上木扣 整個超氣質

本來有搭一件白色長版T侐 但好像是巨人的size 超大件的

我只留下外面這件  但外面這件也不遑多讓 領口超低

所以想加個領子 改善一下~

 

開始動手吧!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STEP 1.

首先, 先把肩線拆掉

如果你懶得拆 用剪刀直接剪斷也行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STEP 2.

再來, 將布蕾絲片剪兩段

每段和 背心中心到肩線 長度一樣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STEP 3.

接著, 把背心翻面 

將剪好的布蕾絲片放在肩帶和肩帶之間

留0.5公分的邊 先用回針縫固定

之後再用毛邊縫縫一遍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STEP 4.

縫好之後 將背心再翻回正面

用平針將布蕾絲片沿著領口固定在背心上

( 翻回來的時候蕾絲片靠近肩線的那一邊 已經是縫在肩線上囉

因為要讓大家看清楚下個步驟 所以我把他畫分開了> < )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固定好之後 就完成囉!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這布蕾絲是從其他無法挽救的衣服上拆下來的

器官移植 繼續遺愛衣間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領口還是很低= = 

而且大家可以看到她袖口超級大 都可以看到肋骨了

建議裡面搭個杏色的背心傘狀洋裝 

但加了領子穿起來比較有份量

好啦~ 這是藉口 我就是想加領子!!!!!

 

 

喜歡領子 就通通加上領子   

很勉強的實穿照

有看這篇我瘋了,房間改造 之 一起來彩繪吧!的都知道

我房間的衣櫃是上下分開的那種
衣櫃裡有等身鏡 但太矮了 根本照不到我全身 所以我是跪著拍的
然後本人不會自拍 我會再想辦法
大家就先將就一下吧!
 
 
 
小紅莓    
下週五見 祝大家週末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rYBea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